close

【依賴感】

 

 

CP:凝╳汞

 

 

一直以來,都是自己一個人,因為不願意去相信周圍的任何事物,臉上總是不帶表情,從來都沒有想過笑是什麼感覺。

 

因為與自己沒有關係,所以就不會去感到高興,因為與自己沒有關係,所以不會感到傷心寂寞。

 

不允許去相信別人、不允許去哭泣。

 

靠著這個不變的思想,就這麼走了過來。

 

「一次就好……你可以試著相信我一次嗎?」

 

被人從身後擁抱住,低著頭,思考著這句話的可信度。

 

是要相信、還是去捨棄?

 

「……不可以騙我……」抓緊對方環在腰際上的手臂,汞低聲說道。

 

他是第一次這麼想要去相信一個人,他只希望……自己不會在被欺騙……不想……在受到傷害了……

 

「不會的……相信我,好嗎?」凝緊收著雙臂,想把汞牢牢的鎖在懷裡,不願放開。

 

就算害怕被騙,但還是點了點頭,選擇了相信這個人……自後背傳來的溫度,是真實的、絕無僅有的。

 

望著鏡子中勾著微笑的自己,不禁有些感嘆,感嘆原來發自內心的笑容是這種感覺。

 

自從在一起之後,汞就常常練習怎麼微笑,怎麼樣才能笑得自然,怎麼樣能……露出幸福的微笑。

 

手牽著手,望著在對面的彼此,汞安穩的閉上雙眼,同時將手收緊,像是怕凝會突然消失一般。

 

「喜歡你……」不自覺得在熟睡的當下道出平常死都不會脫口的語句,挪動身子,更加縮進戀人暖暖的懷抱之中,表情是那麼的安然自在。

 

「我也是……喜歡著你,汞。」低頭,輕輕吻了下對方的前額,伸長手關掉電燈,抱緊了懷裡比自己瘦小的汞。

 

「我……會一直陪你……一直、一直。」

 

很快的,早晨來臨,揉著眼,從睡夢中甦醒過來的汞抬起頭,與直盯著自己看不知多久的凝對上了眼。

 

「啊……早、早上好……」汞害羞的低下頭說道,這舉動引來了凝的興致,勾緊對方的腰,湊到略為敏感的耳邊輕輕開口:「早安,汞。」

 

本來就很紅的臉變得更紅,以手背遮住熱得發燙的臉,默默不語。

 

接吻所伴隨而出的聲音傳入耳中,喘不過氣的以雙手輕捶著對方的胸膛表示抗議,等到再次呼吸到新鮮空氣時才停止動作。

 

打趣的望著懷裡不斷喘息的戀人,凝笑著用拇指抹去汞嘴角邊的唾液,抬起對方的下巴。

 

「看來以後都要用吻的才會醒了?」撇過頭,明顯在害羞的汞不語,視線停留在凝身後的牆上。

 

笑彎了眼,俯身吻了下對方的耳朵,並在其旁吐出溫熱的氣息。「昨天的話……在說一次?」

 

「話……?什麼話……?」由於是在睡夢中無意間說出的語句,汞當然不會記得,而重複出汞所遺忘的甜蜜話語,使對方漲紅著臉否認,是凝最大的興趣。

 

「昨天……你說你喜歡我,在說一次。」

 

「……!?我、我才沒說過……」

 

笑,勾著對方弧度姣好的下顎,無良的說道:「既然不記得了,那在說一次又何妨?」

 

知道自己重了對方的計謀,決定逃避起來的汞用著棉被遮住臉,打算裝蒜到底。

 

「呵,我老婆果然是無口系的~」

 

「無口系?」眨了眨眼,沒聽過這奇怪名詞的汞歪了歪頭,看起來讓人不禁有些心癢。

 

「老婆還是單純的好。」親吻著對方的嘴角,凝笑著撫摸汞柔順的髮絲。

 

「嗯……」沒打算繼續追問的汞打了個哈欠,現在時間是六點多,平常ㄧ睡就是下午一、兩,點不知道今天怎麼這麼早就醒了。

 

撫著頭髮的手改往臉頰,輕輕撫摸對方滑嫩的肌膚,笑了。

 

「想睡就睡,別撐著。」

 

「我不要睡……」撒嬌般的靠上對方胸膛,汞瞇著快要闔上的眼,說什麼也要在有意識的情況下確認凝還在自己的身邊,沒有離開他。

 

「好啦,想睡要說喔。」知道戀人每次剛醒的時候都喜歡跟自己撒嬌,事後卻常常不記得此事的對方ˋ就會紅著臉說怎麼可能,害羞的樣子十分可愛。

 

「知道~」

 

「真是……」先是無奈的笑了下,瞭解一說完話就會瞬間睡著的汞當下一定也睡去,因此緩緩閉上眼,再度跟著對方入眠。

 

留戀著充斥於鼻間的髮香,凝笑著用額頭抵住對方的,欣賞汞熟睡的可愛面容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「唔……凝……」揉著眼睛,自床上坐起,呆呆的望著房間四處,不見凝的身影。

 

「嗚……」

 

「汞,你醒……?!」

 

趕緊坐上床邊,輕撫著對方的臉,手指抹去眼角的淚。

 

「怎麼了?不舒服?」

 

「嗚嗚……不要……走啦……嗚……」

 

「好好,不會走的。」

 

無奈地抱著對方,摸了摸懷裡跟猫沒什麼兩樣的戀人,笑了。

 

 

〈好好的依賴我,不要什麼話都不說。

 

我,想做你的避風港,只為你,我所愛的,汞。〉

 

 

【EN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赤色夢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